冬遊趣澎島尋幽三日之旅

  247人看過
$4380

搭乘 遠東航空 班機 台北.台中.高雄 三地都可出發 不加價

我有興趣
詳述

 

行程內容

  第一天 機場馬公機場→南環風情【山水沙灘、風櫃洞、鎖港鎮風石塔、水試所種苗繁殖場】

帶著愉快的心情,前往機場集合,飛往馬公機場,抵達之後熱情的專業導遊接機歡迎您的到來。

【山水沙灘】南邊瀕臨大海,有一片珊瑚及貝殼碎片所組成的白色沙灘,早期是漁民牽網捕魚的漁場,

近期曾一度發產為本縣最大的海水浴場,景色可媲美夏威夷的威基基海灘。

【風櫃洞】為特殊的玄武岩地形,長期受到海水侵蝕拍打形成的海蝕溝,在海水侵入逼出縫隙裡的空氣時,會發出汽笛巨大聲響猶如古時風櫃鼓而得名。當南風強勁時,洞頂的小孔還會噴出水柱,相當壯觀!

【鎖港鎮風塔】傳統信仰的圖騰,以玄武岩堆砌的九層石塔,象徵鎮風止煞護衛地方居民。

【水試所種苗場】水試所育種中心、讓您從放大鏡觀看種苗,親手觸摸海底生物,體驗樂趣及知識性,復育珊瑚,採用剪取珊瑚分枝及有性生殖方式培育珊瑚幼株,並以人工移植礁將珊瑚株植入於適當的海域,近來更嘗試以天然硓咕石代替人工移植礁,使用更自然的方式進行珊瑚礁的復育。

【富山海產食品工廠】澎湖海產加工廠一系列的澎湖漁村加工商品讓您品嚐。

早餐:自理;午餐:自助式海鮮火鍋吃到飽;晚餐:自理

住宿:澎湖百世多麗花園酒店2館或同等級

 

第二天 北環島之旅【風車園區、跨海大橋、通樑古榕、小門鯨魚洞、大菓葉柱狀玄武岩、二崁古厝】→媽宮食品工廠→昇恆昌免稅商店

【風車園區-途經不下車】澎湖終年海風吹拂,利用此自然資源轉為風力發電,並規劃為風車公園,成為澎湖著名旅遊景點和新地標。

【跨海大橋】澎湖的精神象徵,曾為東亞第一跨海大橋,兩端橋頭各建有半圓形拱門一座,橋身如長虹淩波,中貫吼門頗為壯觀,漫步橋面上,所有壯闊海景一覽無遺。來到澎湖必定要在此留影喔!!

【通樑古榕】通梁村保安宮前超過300年的老榕樹,是澎湖綠蔭最大的神木,共計擁有95根氣根的老榕,綠蔭覆蓋廟前空地形成一片乘涼歇息的廣場,若是沒有認真觀察,實在難以相信全是來自於同一棵樹的枝幹,古榕綠蔭奇觀,很值得探訪。廣場附近的知名易家仙人掌冰,別具特色,待您來嘗鮮。

【小門鯨魚洞】原是一處玄武岩海崖經過海蝕作用形成巨洞像是一隻鯨魚的頭部人們習慣稱這裡為鯨魚洞看是不是很像一隻鯨魚呢

【大菓葉柱狀玄武岩】大菓葉柱狀玄武岩被發現的過程非常特殊,日治時期為了聯絡西嶼跟馬公間的海上交通,在大菓葉海邊闢建碼頭。當時就在玄武岩所在位置開挖石塊泥土去填海造港,才意外地讓這片沈睡千年的柱狀玄武岩露臉。

【二崁古厝】是國內少見保存極完整的古厝群,村內多是典型澎湖古厝,一路都可以看到閩南建築風格的古厝,四周景致保存良好,古井、石磨、牛車和屋內椅凳,無一不散發出古老味道,走在古厝聚落感受古樸中帶著濃厚的文藝氣息

【澎湖名產品嚐參觀】干貝醬、黑糖糕、花生酥、仙人掌酥、小卷片…各式名產等您來品嘗,來澎湖一趟,絕不可漏掉的道地美食。

【澎坊免稅商店】享有營業稅稅率為零,以及在一定金額或數量範圍內之商品免徵關稅、貨物稅、菸酒稅及菸品健康福利捐,故售價都比一般市面便宜。您可自由購買購買世界各國免稅精品與煙酒喔。

【篤行十村】傳統懷舊眷村園區-民歌歌手潘安邦的住處,園區也有設立潘安邦紀念碑,篤行十村設立了張雨生故事館,這裡一磚一瓦都訴說著濃濃陳年往事

早餐:飯店內早餐;午餐:自理;晚餐:自理

住宿:澎湖百世多麗花園酒店2館或同等級

 

第三天 自由活動-自費自選行程→馬公機場-機場

自由活動-自由前往

馬公市區觀光與古蹟巡禮或自費選購行程

早餐:飯店內早餐;午餐:自理;晚餐:自理

住宿:溫暖的家

 

** 以上行程僅供參考,行程會因實際情況而可能前後調動,敬請見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