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皖北文化美食探源8日遊

  150人看過
$44900

皖北地處長江以北,這裡有老子莊子的故鄉,有著劉邦和項羽的糾纏,有著曹操與華佗的往事,所以有很多和這些歷史名人相關的美食和故事。華佗故里亳州,自古是中藥材之鄉,既然來到赫赫有名的藥都,一定要體驗極富特色的藥膳大餐! 體驗一個充滿歷史文化,美食的安徽特色行程。

我有興趣
詳述

第一天 臺北桃園機場/南京祿國際機場

今日請記得於班機起飛前兩小時,抵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並以電話與我們領隊或機場服務人員報到,由我們為您準備登機手續,搭乘豪華客機前往南京祿口國際機場機場。

飯店:溫德姆或港(Wyndham or Grand Harbor Sheraton)

餐食

早餐

自理

午餐

自理

晚餐

金鵬大掌櫃RMB80/人

(中式料理)

第二天 滁州/鳳陽 飯店–5KM(0.5hr)–琅琊山(醉翁亭、含電瓶車往返)–138KM(2HR)明中都皇城遺址–9.5KM(0.5hr) –明皇陵–13KM(0.5hr)–龍興寺

☆琅琊山醉翁亭琅琊山位於安徽省滁州市西南郊,城山相連,山中溝壑幽深,林木蔥郁,泉水叮咚,湖泊星羅,這裡是人們旅遊觀光、休閒度假、科學研究、訪古探幽、回歸自然的理想去處。(停留1.5H, 門票RMB95/人)
☆明中都皇城遺址 (停留40分,不須門票)
☆明皇陵 (停留40分,門票RMB50/人)
☆龍興寺前身為「於皇寺」, 洪武十六年,朱元璋下詔重修於皇寺,因原址與明皇陵較近,故遷址重建,寺成後賜名大龍興寺。(停留40分,門票RMB30/人)

飯店:開元名庭或鳳陽國際(Kaiyuan Mingting or Fengyang International)

餐食

早餐

飯店內早

午餐

山水閣RMB80/人

(中式料理)

晚餐

明月樓RMB80/人

(中式料理)

第三天 鳳陽/蚌埠/渦陽/亳州 飯店–20KM(0.5hr) –龍子湖–352KM(4hr)–天靜宮

☆龍子湖是國家4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生態示範區和安徽省省級風景名勝區。 (停留1.5H,不須門票)
☆天靜宮,俗稱老子廟,是國家4A級旅遊景區,又名中太清宮。是紀念中國先秦偉大思想家、哲學家、道家學派創始人、道教鼻祖老子的聖地。天靜宮位於安徽省亳州市渦陽縣的渦北街道鄭店村。(停留4HR,門票RMB30/人)

飯店:康萊酒店或亳州賓館(Kanglai Hotel or Bozhou Hotel)

餐食

早餐

飯店內早

午餐

中式合菜RMB80/人(中式料理)

晚餐

三少爺RMB80/人

(中式料理)

第四天 亳州 飯店–9KM(0.5hr) –花戲樓–曹操運兵道–華祖庵–10KM(0.5hr)–城市展覽館

花戲樓,最初為大關帝廟,亦為清朝乾隆年間,山西、陝西兩省藥商在亳州為了行李往來相互照應所建立的會館。(停留1.5H,不須門票)
曹操運兵道包括譙望樓和古地道兩個部分。整個地道經緯交織,縱橫交錯;佈局奧妙,變化多樣;立體分佈,結構複雜;規模巨集偉,工程浩大。(停留1.5H,不須門票)
華祖庵,又名華祖廟,傳統的“三廂兩廳正堂屋"結構,以挑簷式建築為主;有山門、耳房、大殿、東西殿、禪房、元化草堂、存珍齋、益壽軒、課徒館、自怡亭、五禽戲台、藥圃、洗芝池、碑廊等建築。 (停留1.5H,不須門票)
亳州城市展覽館專案位於亳州經濟開發區。(停留1.5H,不須門票)

飯店:康萊酒店或亳州賓館(Kanglai Hotel or Bozhou Hotel)

餐食

早餐

飯店內早

午餐

懷養堂藥膳RMB100/人(中式料理)

晚餐

福至尊魚羊鮮RMB80/人(中式料理)

第五天 亳州壽縣 飯店–1KM(0.1hr) –康美國際中藥城–219KM(3hr)–壽縣古城牆、博物館

康美(亳州)華佗國際中藥城地處亳州市譙城區南部新區,計畫建設中藥材及飲片交易市場、中藥..(停留40分,不須門票)
壽縣古城牆+博物館有四門,東門稱為賓陽,南稱為通淝,西門稱為定湖,北門稱為靖淮。而四門甕城依然保存。(停留2HR,不須門票)

飯店:展業國際酒店或國際(Zhanye International Hotel or Shouzhou International)

餐食

早餐

飯店內早

午餐

中式合菜RMB80/人(中式料理)

晚餐

展業酒店RMB80/人

(中式料理)

第六天 壽縣淮南合肥 飯店–18KM(1hr)–八公山地質公園–130KM(2.5hr)–李鴻章故居、步行街

八公山地質公園為大別山的餘脈,有山峰四十餘座。(停留1.5H, 門票RMB50/人)

李鴻章故居是清末大臣李鴻章的故居, 李鴻章故居為其原家宅的一部分,具有典型的晚清江淮建築風格。 故居占地2000平方米,是合肥市內現存最大的名人故居。 1998年安徽省人民政府公佈為安徽省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並於1999年9月27日修復竣工並開放。(停留2H,不須門票)

飯店:元一希爾頓或新站利港喜來登(Yuanyi Hilton or Xinzhan Sheraton)

餐食

早餐

飯店內早

午餐

瑪瑙泉豆腐宴RMB80/人(中式料理)

晚餐

不倒翁RMB80/人

(中式料理)

第七天 合肥 飯店–7KM(0.5hr)–包公園–18KM(1hr)–安徽名人館–20KM(1hr)–合柴 1972

包公園,簡稱包園,是位於安徽合肥市的一座為紀念包拯而建的公園,國家4A級旅遊景區,公園內主要景點包括包公祠、包公墓、清風閣、浮莊等。(停留1.5H, 門票RMB40/人)
安徽名人館建於2009年,位於
安徽省合肥市濱湖新區,是有關安徽歷史文化及著名人物的博物館,展出人物為安徽籍人士,或是和安徽有淵源的人,約有五千多位(停留1H, 不須門票)
合柴1972,國內第一個由監獄舊址改造的文創園,位於
包河區、政務區、蜀山區區交界處。2019年10月2日18:00,合柴·1972開園。(停留1H, 不須門票)

飯店:元一希爾頓或新站利港喜來登(Yuanyi Hilton or Xinzhan Sheraton)

餐食

早餐

飯店內早

午餐

廬州太太RMB80/人(中式料理)

晚餐

徽祥府RMB80/人

(中式料理)

8 合肥/南京 飯店-188KM(2.5hr)-南京祿口國際機場機場

由專車前往機場,在導遊安排辦理登機手續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返回溫暖的家。

飯店:溫暖的家

餐食

早餐

飯店內早

午餐

X

晚餐

X

日韓
濟州升等4晚五星飯店 藍鼎 君悅 神話樂園 泰迪熊博物 騎駱駝5日
18800 

濟州島 以風多、石頭多、女人多“三多“而聞名是韓國最南端的

閱讀更多馬上訂購
東南亞
五星北越雙龍灣美食饗宴五日
22800 

【下龍灣國賓號大遊輪】 2023年2月11日全新打造而成的

閱讀更多馬上訂購